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增强防火观念 嘉兴体彩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0-11 15:23:03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观念,10月11日,嘉兴体彩邀请六进消防宣教中心教官俞伟杰对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俞伟杰用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和“防”的重要性,让大家重视日常防火管理,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工作。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俞伟杰讲授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和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工具的基本消防安全常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对灭火器、灭火毯、安全锤等消防工具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同时讲解火灾来临时没有消防设施的情况下如何正确利用身边的东西进行自救逃生,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家知道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走出一些救火误区,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徐庆)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