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市体彩中心继续学习贯彻“八八战略”精神


2018-09-06 17:15:51   来源:浙江体彩网

    9月5日,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逐条学习“八八战略”有关内容,集中收看“八八战略”系列纪录片。党支部副书记郑育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特别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走下去。舟山群岛新区作为改革的前沿阵地,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好新区的“八个方面优势”和推进未来发展的“八个方面举措”,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随后,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八八战略”系列纪录片,从区域协调篇到山海协作篇,一幅幅影像资料都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此次集中观影,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全市体彩事业注入精神动力。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