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体彩中心三大举措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31 11:59:04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舟山市体彩中心抓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强势督查管理,对照标准,精心部署,为扎实完成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专题部署抓落实。为有效推进和落实各项创文工作任务,7月27日,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要求,全面部署创建的各项工作,对准创建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全员齐上阵,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形式多样抓宣传。对全市200余家体彩销售网点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下发倡议书;利用体彩网点电子显示屏等不间断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倡导绿色生活,努力营造浓郁的创建氛围; 充分利用舟山体彩网、公众微信号、工作微信群等载体,将文明创建宣传资料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知晓率。    

    三是严查严管抓长效。建立健全督查管理机制,由中心主任牵头,成立监督检查管理小组,着力整顿体彩网点的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每月对体彩销售网点进行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同时设置便民服务箱,不断提升网点文明服务水准。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