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嘉兴体彩为爱奔跑 汇聚爱心燃烧能量


2018-04-24 14:08:55   来源:浙江体彩网

    春风和煦吹万物,爱心涌动映南湖。4月21上午,嘉兴市第六届市民运动会首赛仪式“健康运动汇”田径(路跑)暨为爱奔跑公益活动热烈开启,6000多名市民朋友汇聚一堂,为公益奔跑、为公益捐步。 嘉兴体彩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共有20多名职工参与到为爱奔跑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公益使命。

    公益性是体彩的根本属性,是体彩生存发展之基,也是体育综合功能之根。强化体彩的公益形象,用好体彩公益金,使体彩工作与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计划、奥运争光计划、体育产业等有机结合起来,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不仅推动了本次运动会的发展,更加推动了嘉兴体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媛媛)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