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温州体彩公益下乡 送温暖送快乐


2018-04-16 16:27:41   来源:浙江体彩网

    4月13日,温州体彩再次和乐清华数集团.乐清俏芭比美发店一起开展了公益服务进社区及地推活动,走入温州市乐清市城东街道牛鼻洞村,给这里的村民们送温暖。

    活动现场,村民们自觉排起长队,踊跃参加,为村民们免费理发,通过抽奖免费送毛巾、保温杯等礼品。其中一个老爷爷怀着好奇心来瞧瞧,看到隔壁邻居中了即开票5元奖金又得了抽纸巾,便也来参与,“我也来登记下,看看我的运气如何。”别说,惊喜马上就来了,中得“顶呱刮”90元奖金,随后许多村民陆续中了顶呱刮十元、二十元等奖金。奖金虽小,但给村民们带来快乐,让体彩品牌理念和公益精神深入人心,公益体彩,乐善人生!





                                                                                           (倪菲菲)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