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暖暖关怀送真情


2018-02-09 14:40:44   来源:浙江体彩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杭州体彩主任金煌、副主任黄瑛走访慰问了优秀体彩销售点,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小组成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听取了业主及销售员对体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督促门店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送上了一份体彩中心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对被评为2017年度的优秀销售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同时给予了销售员积极的评价,表扬他们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奉献。销售员们纷纷表示,能收到这份贺礼真的很惊喜,自己今后必将更加积极、努力地投身公益事业。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杭州体彩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不忘初心、共享发展,系统精准、创新发展,迎接亚运、协同发展”的工作导向,争先进位,奋力开辟建设的新境界。

                                                                                          (谢珊珊 赵周)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