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2017杭州毅行大会 体彩亲子嘉年华活动落幕


2017-10-30 14:10:27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28日上午,15000人齐聚钱塘江畔,一起参加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暖暖阳光的秋日里和家人朋友温暖同行,让快乐与美好发生。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杭州体彩在毅行沿途设立20余块展现体彩公益数据的里程碑指示牌,记载了体彩公益金所做出的贡献,向社会宣传体彩公益为亚运会助力!

    为了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杭州体彩免费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亚运会项目的亲子体验嘉年华。棒球小投手、橄榄球小四分卫、足球小将、灌篮高手、竞舟划艇、小剑客、旱地冰球、小剑道家、掌上世界杯、投篮无极限10个运动项目吸引了全场1600多户家庭的热情参与。

    有了体彩倾情投入,上周六的毅行大会上,体彩亲子运动嘉年华成为最欢乐的地方,家长孩子们集齐10个项目中的8个奖章还获得了杭州体彩提供的特别奖品一份,共同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亲子周末。

                                                                                                                                          (戴青)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