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杭州体彩“体彩学堂”第五讲活动江干开讲


2017-08-25 15:02:16   来源:浙江体彩网

    8月22日,杭州体彩中心党支部发起的“体彩学堂”第五讲在江干体彩管理站开讲,体彩中心主任金煌,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黄瑛及各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中心及管理站近40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篇章“专管员的那些事”、“心灵驿站”、“生活还有诗和远方”开展,通过三段真人秀小视频展示了专管员平时的工作流程并归纳成为三个实用的工作标准。此后由70、80、90后三个年代的专管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他们的价值观,江干管理站站长吴刚在现场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他对革命英雄精神的崇敬及江干管理站团队价值观打造的设想,70后的他表示自身的三观一定要正确,热爱生命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接着专管员张珂嘉结合PPT讲述了新中国诗歌的发展历程,最后江干管理站全体员工在吴刚站长的带领下激情澎湃地朗读了汪国真的诗歌《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课程结束之时,杭州市体彩中心主任金煌就本次课程向大家发表了讲话,他对江干管理站本次对体彩学堂    的形式探索和内容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大家在工作中秉承敬业的态度和感恩的精神,以统一一致的价值观通过个人努力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杭州体彩事业舔砖加瓦。

    据悉,自今年3月份支委颜川带头宣讲以来,“体彩学堂”已开展了五期,覆盖了中心所有部门,听课人员超过了一百人次。本次活动首次由管理站承办,真正把学习范围扩大到单位全体职工,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思践悟。                                                                                                                         

                                                                                                                                      (戴青 潘恒)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