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市体彩中心慰问环卫工人


2017-08-25 14:46:51   来源:浙江体彩网
    8月23日下午,舟山市体彩中心联合市环卫所慰问了坚守于高温夏季的一线道德模范——钟耿平。

    据悉,钟耿平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负责定海区海滨公园的卫生面貌,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酷暑寒冬,他一直坚守在海滨公园的区域内,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家境贫寒的他也因为工作,身体受到影响,加上医疗费用,生活拮据。

    市体彩中心了解到钟耿平的情况后,利用2017公益慢跑活动的跑友爱心公益金给他送去慰问,特向其捐赠爱心款3000元。一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还有来自体彩销售网点的业主代表,他们不仅重视销售业绩,更积极参与体彩公益形象的传播。

    据悉,本次是2017公益慢跑系列慰问道德模范的第二站,在接下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还将陆续为全市10位困难道德模范送去体彩的关心和慰问。

                                                                                                                                        (葛尚科)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