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体彩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7-14 11:56:37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深入化、日常化,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岗位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舟山体彩中心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24人赴宁波市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方式来增强同志们的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精神,同时也为舟山体彩中心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的系列活动的一个内容。

    7月1日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在讲解人员娓娓叙述中,从明代到近代再到现代的各个时期的革命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仿佛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身历其境感受革命的斗争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同志们仔细阅读和观看展板、影视宣传片、陈列的各类实物等详细了解了镇海海防口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实。

    通过参观学习,使中心工作人员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以及进一步感受了老一代共产党人为广大人民的利益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对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几位还不是党员的同志也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的工作,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这个光荣集体的一员。

    下午,在镇海区体彩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中心一行实地走访了两家门店。本次走访的门店环境整洁,售彩氛围浓厚,支部书记夏仕杰询问了门店在日常销售经营中的详细情况,听取了业主关于做好体彩销售的各项心得体会,为舟山体彩网点如何与其他经营内容相结合的创新经营新模式、提升门店销售管理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体彩中心支部还将推出如:“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学习”及“党员志愿者活动”。体彩中心支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增强每一名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每一名党员的实干担当意识,进一步秉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为“五大会战”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实保障。(徐亿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