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杭州体彩专管员参加消防知识培训


2017-07-07 15:09:05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30日,杭州市江干、拱墅、下城、下沙管理站共20余名专管员在位于秋涛北路的江干体彩管理站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一直是人们重视的课题。为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和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杭州市区的20余名体彩专管员积极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以惨痛的案例为切入点,就消防技能,消防常识、车辆火灾常识、家庭防火常识等进行教育。同时,授课老师还向学员们现场展示了部分器材的使用。

    培训中学员还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提问,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专管员的消防意识、灭火技能、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余泽平 潘恒)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