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体彩支部开展“五大会战”大讨论


2017-06-29 10:02:37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21日,舟山体彩支部召开“五大会战”专题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五大会战”会议精神,把体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五大会战”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五大会战”实际行动中去。讨论会中各位党员同志都讲了对五大会战的认识,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如何融入“五大会战”大行动中来。

    会上,支部书记夏仕杰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一是学习动员明责任。及时组织召开学习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五大会战”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对支部每位党员的学习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制定了阶段性学习要求。二是广泛宣传积极配合。中心各部门、各县区要担负起宣传员的角色,向全市体彩销售店就“五大会战”内容进行解读宣传,并定期针对“五大会战”的工作进度进行更新和关注。三是立足本职当先锋。体彩各基层党员干部把服务“五大会战”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大实践之一,围绕全面推进网点形象改造工作、规范网点运营、稳步提升销量、体彩销售安全稳定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五大会战”中展示先锋形象。(徐忆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