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体彩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7-01-20 14:57:43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月16日晚,市体彩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迎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

    全体职工通过抽签形式组成ABC三支队伍,每个队伍6个人,共18人。设置了夹弹珠、飞镖游戏、乒乓球运送接力、打保龄球、套圈、你来比划我来猜6个趣味项目。6个项目即是团队项目,又是个人赛。每个项目,要求每一位成员都参加,成绩第一的团队获得10个积分,成绩第二的团队获得8个积分,成绩第三的团队获得5个积分。在每个项目中,有设置了个人前三名次,可获得小奖品。

    第一个项目——夹弹珠开始了,“慢点,慢点,一个一个来,不要急。”“哎呀,怎么掉下去了啊。”接着,扔飞镖项目开始。让平时没有玩过飞镖的职工们,体验了一把刺激。套圈项目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大家兴奋地体验儿时的欢乐。套中了,一起欢呼,没套中,一起鼓劲加油。在欢快的节奏中,打保龄球、乒乓球运送接力等其他项目顺利完成。最终C组获得第一名,获得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单位文化建设,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努力全面完成2017年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热情。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