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金华市体彩中心圆满完成本年度第二轮招聘


2016-04-29 15:39:09   来源:浙江体彩网
    2016年4月27日,金华市体彩中心完成了兑奖销售、 财务会计、营销宣传和东阳市专管员等4个岗位的招聘工作。自4 月21日起,市中心在金华人才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工作人员对申请岗位的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其中符合要求的41人参加了本次招聘

    上午市中心组织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PPT测试,当天中午工作人员对上午的笔试成绩进行了打分和排名,并根据以上两项成绩排名,按照每个岗位5人进入面试的比例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考试所有试卷提前一个月进行封存,在考场现场拆封,卷面上不体现任何考生的个人信息,将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落实到招聘全过程。金华市体育局特邀体育监督员吴仲池全程监督了本次招聘笔试与面试的各个环节。

    金华市体育局丁东军副局长全程参与了本次招聘的面试。并表示此次招聘考试的流程严谨、规范,把关严格,许多细节都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 原则。

(俞玮)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