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6 15:33:36   来源:浙江体彩网

    1月8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努德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卢努德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了党支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情况,查摆了领导班子“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聚焦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和改革发展,相继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内容,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面对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也普遍表示虚心接受。他们纷纷表示,尽管有些同志提的意见比较尖锐,但都是出于善意,是为了改进工作和作风,出汗的同时也感觉到轻松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强基础、抓活力、促发展,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中心工作水平。(陈乐洋)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