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舟山体彩组织员工学习交通法规


2015-08-10 15:48:47   来源:浙江体彩网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全世界过6分钟就有一人死于车祸,全世界每一分钟就有人伤于车祸,而我国交通死亡事故是全世界第一。每天,都会有人命丧于那无情的飞奔车轮底下,成为交通安全路上又一个警示灯。

    为了提高单位全体员工安全出行的意识,增强员工交通守法观念,将“安全生产”的规定真正落到实处,8月10日,舟山市体彩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观看了交通安全学习视频。

    一幕幕惨烈的事故画面深深地敲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的内心,同志们不时发出感叹声,为那些在事故中伤亡的人感到叹息。虽然只有30分钟的学习视频,但给每一位同志敲响了安全出行的警钟。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彻底改掉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对于发现的身边的种种交通陋习也要积极的劝阻,做到“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徐忆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