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烈日下的工作者——记温州体彩专管员工作的一天


2015-07-31 15:40:51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随着副热带高压的抬升,温州地区可谓热情似火。7、8月份,温州地区经常发布高温预警,35度以上是经常出现,甚至出现40度以上的极端高温。极端的“烧烤天”逼得多数人尽可能躲在空调房寸步不出,但温州体彩专管员,不管是高温还是暴雨,还是一如既往,坚守一线。

    7月28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瑞安体彩站如常召开工作计划会议,确定了本周慰问网点送清凉和高温安全培训工作。

    跟着专管员陈云龙走进25224体彩销售网点,温州体彩中心为每个销售网点准备了藿香正气丸、风油精、十滴水等防暑用品,小陈首先亲手将防暑药品送到销售员手上,对销售员进行慰问,并对防中暑的知识进行宣传,加强个人防护,避免中暑。紧接着小陈对销售网点进行标准化检查评分,评分过程中特别对网点线路老化等事项进行重点嘱托,务必保证用电安全。

    据小陈介绍,瑞安体彩站近期正在筹划环卫工作“爱心歇脚点”活动,打算在去年29个歇脚点的基础上,让尽可能多的网点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说完,小陈继续顶着烈日,踏上网点标准化巡查之路。(胡常恕)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