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清风荡涤满城新 嘉兴体彩观看反“四风”主题展


2014-08-14 8:23:40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嘉兴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南湖红廉馆,观看了“清风荡涤满城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主题展”。

    此次反“四风”主题展包括历览篇、警示篇、践行篇三个篇章。大家都认真地观看了党各个历史时期力戒“四风”问题的党纪条规和重要举措的图片资料、关于“四风”问题各类表现的各类典型案例以及嘉兴市在探索践行群众路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模范样式。不少党员干部在参观完大量史料、漫画、实例后,表示发人警醒,深受教育,也进一步明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反“四风”、转作风的要求。

    参观反“四风”主题展,既是一部无声但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影片,也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通过参观,加深了全体体彩人对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船精神和严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勇于奉献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的信心。(强英姿)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