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文明出行”走进温州 体彩参与宣传“正能量”


2014-07-10 14:15:26   来源:浙江体彩网

    7月1日晚,2014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来到温州。“文明出行”活动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是目前浙江省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公民教育实践活动,温州市体彩中心的10余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寓教于乐,在场观众纷纷表示从中也学到了很多安全出行知识,不仅要自己遵守交通法规,还要劝导他人文明出行。演出以“守住线、不添堵、促文明”为主题进行表演,并将“文明出行”等意义深远的学习内容融入表演中,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以歌舞、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地结合交通法规,既为市民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又使“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温州市体彩中心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表演式的学习教育令人印象深刻,今后要多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行动来践行“文明出行”的正能量。(王璋)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