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篮球周四强档:热火延续凶猛火力?


2020-09-17 16:35:57   来源:浙江体彩网

周四301 热火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0-09-18 07:00

  热火动态:热火又一次在季后赛完成大逆转,在东部决赛首战通过加时赛117比114获胜。热火本赛季末节进攻效率值122.3,防守效率值98.3,净效率值达到+24.0排名第一。热火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共打了11次加时赛,取得9胜2负战绩。德拉季奇得到29分7篮板4助攻,今年季后赛他每一战得分都在15分以上。吉米·巴特勒得到20分5助攻,加时赛关键时刻又是他发威。阿德巴约贡献18分6篮板9助攻2盖帽,关键盖帽帮助球队赢球。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特别称赞了阿德巴约的关键封盖,体现了球队的防守态度。热火过去6战有5次得分115分以上。克里斯·席尔瓦腹股沟受伤归期未定。

  凯尔特人动态:塔图姆在东部决赛首战贡献30分14篮板5助攻,连续3场比赛至少得到25分10篮板5助攻。斯马特贡献26分,三分球13投6中。他本赛季已经4次在季后赛单场投进5个三分球以上。沃克状态不佳19投6中,三分球9投1中。过去5场比赛,沃克三分球总计34投5中。沃克表示自己打得太差,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变得更好,必须在攻守两端做出更多的贡献。海沃德脚踝受伤很难出战。

  比赛看点:三分手感冰凉的沃克能否在此战实现复苏?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凯尔特人战绩3胜2负。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手3次,凯尔特人战绩2胜1负。


周四302 水星VS天猫

比赛时间:2020-09-18 07:00

  水星动态:水星在季后赛首轮85比84险胜神秘人晋级,末节打出26比14完成逆转。陶乐西贡献23分6助攻,迪金斯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过去5战3次得到20+。布里安娜·特纳得到4分11篮板5助攻。水星外线火力凶猛,但是因为格里娜缺阵,内线战斗力下降。尼亚·科菲足部受伤出战成疑。格里娜因为个人原因归期未定。

  天猫动态:天猫首轮季后赛轮空,球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战98比86获胜。天猫在季后赛迎来一大利好在于主力中锋福尔斯有望复出参战。福尔斯因为小腿受伤在本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8.5篮板1.0盖帽。她的回归将让球队内线战斗力回升。娜菲莎·科里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6.1分9.0篮板,丹塔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2.9分6.1篮板。天猫三大内线悍将威力十足。莱克西·布朗脑震荡出战成疑。

  比赛看点:水星后场双枪火力凶猛,天猫内线实力雄厚,两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天猫战绩4胜1负。双方本赛季交手2次,天猫战绩1胜1负。


周四303 太阳VS火花

比赛时间:2020-09-18 09:00

  太阳动态:太阳在季后赛首轮94比81击败天空。阿里莎·托马斯得到28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过去5战3次得分20+。德瓦娜·邦纳得到23分12篮板,过去5战4次得分20+。凯拉·查尔斯得到13分,连续两战得分上双。太阳最近6战场均得到84.6分,进攻火力稳定。太阳全员健康没有伤兵。

  火花动态:火花上一轮轮空。常规赛最后阶段遭遇两连败,而且得分都没超过75分。火花本赛季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坎迪斯·帕克依然是球队领袖,本赛季场均得到14.7分9.7篮板4.6助攻。内线搭档奥胡米克场均得到14.0分5.3篮板。后卫切尔西·格雷场均得到14.0分5.3助攻。普拉特肩部受伤出战成疑。

  比赛看点:两支球队都有强大的内线实力,太阳有阿里莎·托马斯和德瓦娜·邦纳,火花则是坎迪斯·帕克和奥胡米克。两队的内线比拼是一大看点。

  交锋战绩:两队过去5次交手,火花战绩2胜3负。双方本赛季交手两次,火花都获得胜利。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