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舟山体彩送“教”进门店


2019-10-30 15:03:41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舟山市体彩中心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开展主题教育。10月28日,中心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送教上门”活动,为全市130家“体彩驿站”配发了主题教育书籍,确保学习全覆盖。
    近日,支部党员兵分几路,为定海、普陀、岱山等辖区门店送去了《之江新语》等书籍,向一线销售员和在店购彩者进行讲解,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
    3309069007体彩门店业主是名党龄超过10年的党员,支部党员在“送教上门”之余,同时送上了支部的美好祝愿,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做表率。门店中的不少购彩者给本次活动“点了赞”,他们纷纷认为“体彩门店里有学习书籍,这样氛围更好了!”
    据悉,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结合省体彩中心“体彩驿站”的配发物品,精心挑选了近400本学习书籍,配发到全市130家“体彩驿站”,引导门店一线销售人员和购彩者展开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学习教育覆盖率,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的成效。

 

“体彩驿站”中的主题教育书籍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