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浙江体彩助力省体育局“送体育下乡”安吉站活动


2017-11-13 11:23: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11月9日下午,安吉县余村文体广场掀起了一波全民健身的热潮,浙江省体育局“送体育下乡”活动来到了安吉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把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等体育器材送到了余村村民和天荒坪小学学生的手中,更把健康送到了大家的家门口。积极支持“全民健身计划”的浙江体彩同样参与其中,为当地村民和学生带去了一份心意。

 


    浙江体彩在活动现场通过公益展板,DM讲解等形式,向当地村民传达体育知识、健康计划以及体彩公益理念。另外,还为参加活动的运动爱好者以及天荒坪小学学生送上礼物,运动衫、运动帽、雨伞、环保袋等等,让他们更方便地参加体育运动,强生健体。


 

                          

     地掷球、门球友谊赛,排舞、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培训,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在地掷球场地,社会体育指导员正在为当地的地掷球爱好者们进行现场指导。村民朱大伯身穿体彩运动衫,头戴体彩运动帽,打得格外认真,他说自己平时就很喜欢打地掷球,一个星期至少要打4次。


    在一旁的门球场地,省老年门球队的运动员和当地门球爱好者正在进行一场“红蓝大战”,省老年门球队穿着自己的红色队服,余村当地门球爱好者组织的队伍则统一穿着体彩蓝色运动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浙江体彩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从大型体育设施到全民健身路径、从全民健身计划到奥运争光计划,处处都有体彩公益金的积极贡献。如今,由体彩公益金支持建成的健身路径已经遍及乡镇、走进农村,这些健身路径让当地的村民们在休闲运动的同时,共享健康和快乐。

 

                                                                                                  (王大炜)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