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金华体彩获第二届金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7-09-13 9:21:57   来源:浙江体彩网

 

    9月8日,“志愿八婺 文明金华”第二届金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办,金华市体彩中心组织的“关爱环卫工人 金华体彩载爱出发”公益项目获得本次大赛的银奖。

 

    金华体彩共有两个项目参与此次大赛,分别为“关爱环卫工人 金华体彩载爱出发”和“文明金华 和谐邻里”。“关爱环卫工人 金华体彩载爱出发”项目以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以全年关爱活动和体彩爱心驿站为主线,全面落实公益内容。“文明金华 和谐邻里”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通过社区帮扶、慰问、关爱、陪伴共建文明邻里,共享和谐家园。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准备以及参赛选手的出色发挥,最终“关爱环卫工人 金华体彩载爱出发”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银奖。

 

    多年来,金华体彩秉持“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捐赠特殊学校、关爱老人共建社区等系列公益活动。今后,金华体彩将以更大的决心与毅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将公益事业做深、做细,用爱心、善心、公益、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金颖艳)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