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关注一线销售员 台州体彩开展“夏日送清凉”活


2017-08-25 15:22:53   来源:浙江体彩网
    8月中旬,台州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销售网点开展送清凉活动,将慰问品送到炎炎夏日还奋战在岗位上的销售人员手上,使一线网点销售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

    每到一个网点,中心工作人员都会将精心准备的便签、铅笔等销售必需品送到销售员手中,在询问网点经营情况的同时听取了销售员对体彩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送清凉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销售人员致以敬意,并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中心在今后的服务和管理中做得更好。

     各网点销售员对市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送来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体彩中心夏日送清凉,真情实意地关心体彩一线销售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做得更好。

                                                                                                               (颜晓斌)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