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托起孩子足球梦 温州首个“梦想足球场”落户


2017-06-28 10:19:42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21日上午,“梦想足球场”捐赠仪式在温州洞头区大门镇小举行,这是温州市首个“梦想足球场”。

    据了解,“梦想足球场”公益项目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体育局等单位于2016年10月共同发起,计划“十三五”期间在浙江山区、海岛等地的中小学校及乡镇(社区)捐建100块“梦想足球场”。

    洞头区大门镇小于2011年被列为市足球定点学校,2015年12月又被命名为省足球试点学校。但该校目前还没有一个像样足球场,足球运动设施陈旧。为了托起海岛孩子的足球梦,经过前期考察,市体育局、市体彩中心将省体彩的10万元“浙江体彩-希望工程”专项基金送到大门镇小,为该校建设一个标准的笼式足球场。

    在捐赠仪式时,大门镇小校长郑晓光介绍了该校的足球特色以及足球场的建设情况,得到了现场领导的肯定与支持。郑晓光表示,此次捐赠的“梦想足球场”不仅给学生的足球训练提供了方便,给足球健儿们带来了梦想,也给学校足球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温彩)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