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体彩杯”宁海县首届市民运动会在茶院举行


2017-06-15 15:58:02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10日,宁波宁海市民在风景怡人的茶院乡庙岭村依山果园迎来了“体彩杯”首届市民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宁海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体育总会承办,由体彩资助冠名。比赛采用定向运动和趣味活动相结合的方法,设“拼力”“能量传输”“钻地道”“射箭”“滑草”“我们是最捧的团队”等6项比赛,以完成所有任务到达终点用时最短者取胜,共有20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经过艰苦角逐,最终岔路镇、桥头胡街道、大佳何镇、跃龙街道一队、茶院乡、跃龙街道二队、强蛟镇、力洋镇分获前八名。

    近年来,“体彩杯”经常出现在宁海的各大赛事上,“公益体彩”越来越深入人心,为宁海体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袁香葵)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