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打造“家”文化,嘉兴体彩给“家”人送温暖


2017-01-23 11:04:48   来源:浙江体彩网
    2016年嘉兴体彩销量首破8亿,网点份额领先同行,在实现突破发展的同时,嘉兴体彩不忘初心,坚持回馈“家”人,积极打造体彩“家”文化,营造浓情“家”氛围,让每一位“家”人享受来自体彩大家庭共同创造的财富和温暖。
    岁末年初,嘉兴体彩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体检,这是连续第三年的健康慰问,这样的慰问方式让体彩销售员得到了归属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被点赞。
    1月中下旬,由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立群带队,开展了社区结对困难户、孤寡老人、全市困难业主销售员,以及曾经作出贡献的体彩老同志们的系列走访慰问。
    坚强的张瑾是府南社区居民,患克隆氏病7年,嘉兴体彩中心得知后已连续3年给她送去慰问金、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生活鼓励;瓶山社区的贫困家庭徐彩宝一家、府南社区孤寡老人陆大爷,也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送上体彩大家庭的新春祝福。
    前期经过排摸,全市有4家网点的业主销售员生活困难,他们都患重大疾病,巨额的手术费和治疗费导致经济困难,但他们仍然坚持为体彩事业努力奋斗,还有曾经的体彩老同志们,嘉兴体彩也在节日前夕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送上体彩大家庭的感谢之意和关爱之情。(邵玲玲)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