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浙江体彩爱心暖冬 公益进社区提前拜早年


2017-01-17 13:40:00   来源:浙江体彩网
   1月16日下午,浙江省体彩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党员在新春佳节前夕赴上城区南星街道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进行一年一次的暖冬慰问,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
    阳光庇护中心位于复兴北苑小区内,为街道所属的残障人士提供康复、就业、法律等救助服务,有专业的心理理疗服务,并会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残疾人收入。
     浙江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与阳光庇护中心开展结对活动已有两年时间。党员们为残障人士送去了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个快乐的春节。
   随后,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总支书记、中心主任郭海英和总支副书记周中良一行又来到了帮扶对象张跃进家中进行新春慰问。张跃进是一名未婚低保残障人士,平时无任何生活来源,长期靠低保金生活。浙江省体彩中心党总支得知情况后,主动与其开展结对互助,并号召每位党员每月捐献一份特殊党费,以帮助张跃进共渡难关。当郭海英主任将爱心慰问金和米油肉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张跃进手里时,他激动地连声“谢谢”“谢谢”。
   郭海英主任表示, 浙江省体彩中心一直倡导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近年来,不仅积极与省青基会合作开展捐资助学,对各类公益活动和赛事开展冠名宣传,中心的党员职工们还主动结对困难群众,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奉献一片爱心,今后省中心将长期坚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困难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总支书记、中心主任郭海英询问张跃进近来生活情况

浙江省体彩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党员为阳光庇护中心的残障人士送上节日慰问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