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杭州体彩助力群众体育 草根篮球决战广厦之巅


2016-12-30 8:43:05   来源:浙江体彩网
    12月27日晚,杭州CBA的广厦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契合城门主题的草根顶级水平篮球比赛决赛,杭州体彩作为此次比赛的合作方参与其中,全力支持群众体育。

    经过统计,本次比赛有128支球队约500人参加,辐射人群众多,是目前杭城规模最大,影响最大,最具特色的群众体育篮球赛事。此次决赛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报道,网易全程进行直播。

    本次比赛的赛制也有与众不同之处,首次引入四分球,第四节比赛的最后2分钟引入“lucky time”,所有得分翻倍,增大比赛悬念。此次比赛惊喜不断,赛场上百宫门队逆转太平门队,前国手长腿篮球女神许诺和CBA浙江广厦现场MC阿亮现场助阵,更有现场求婚乱入,可谓异彩纷呈,高潮迭起。

    杭州体彩一直在关注杭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力量为杭州的群众体育贡献出一份力量。

                                                                                                  (庄仁健)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