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让大山里传来笑声 丽水体彩情系山区学子


2016-12-23 15:58:19   来源:浙江体彩网
    12月22日,丽水市体彩中心主任助理黄赞辉一行来到了位于丽水市景宁县沙湾体彩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送去保温水杯、儿童餐具等体彩慰问品。而此前,浙江省体彩“公益体彩,快乐操场”公益活动更是为这里的孩子送去乒乓球桌、单杠等多种饱含体彩爱心的体育器材。

    体彩工作人员们为孩子们递上慰问礼品,亲切地督促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收到礼物,孩子们都特别开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笑声响彻校园。校方负责人表示,感谢体彩为大山里的孩子送来的体育器材,能让孩子们增强体质;体彩的温暖,让孩子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浙江体彩“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此前已为遂昌、龙游等地多所体彩希望小学送去体育器材,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参加体育锻炼。而此次体彩情系山区学子,无疑让更多偏远农村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体彩的爱心,公益的温暖。 (尤磊)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