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真情点燃希望  嘉兴体彩公益不走过场


2016-11-16 8:55:52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末,嘉兴体彩中心从长水街道了解到所属辖区内一位就读于杭师大经开附小的杜涛同学被确诊为白血病,索性杜涛所患的白血病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M3)b型,这类白血病的治愈率达85%,然而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作为外地来嘉务工家庭来讲,杜涛一家根本无力承受。得知这一消息后嘉兴体彩党支部联合工会积极筹集善款,希望用真情点燃希望,帮助杜涛一家渡过难关。

    这段时间杜涛也成了嘉兴体彩牵挂的对象,杜涛的病情如何了,治疗的进度如何了?近日嘉兴体彩中心党支部及工会代表等与市杭师大经开附小及长水街道慰问组一行来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杜涛同学。见到杜涛时,他的整个右脸非常肿,据杜涛妈妈介绍,他已经接受了第一次化疗,期间由于牙齿出血,凝血功能差,所以整个嘴被塞满了纱布才得以止住血。嘉兴体彩中心给杜涛送去了1万元的爱心善款,并鼓励他及家人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强战胜病魔。

    秉承体彩精神,多年来,嘉兴体彩公益不走过场,一直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让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感受到公益体彩无处不在的关爱和温暖。(童心)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