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2016绍兴环城河国际皮划艇马拉松系列赛开赛


2016-10-28 14:44:45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21日上午,2016中国绍兴环城河国际皮划艇马拉松经典系列赛如期在市治水广场拉开帷幕。

    绍兴是著名水城,开展皮划艇运动已有30年,举办国际皮划艇马拉松赛既是一次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又能擦出促进全民健身热潮的火花。近年来绍兴体育产业已取得长足的发展,体育产业体系不断健全,逐步形成了以竞赛表演业和健身休闲业为驱动,体育用品业为支撑,体育场馆、体育培训、体育中介、体育传媒等业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对推进全市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绍兴体彩多年来一直秉承“取之于民 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坚守“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持续助力绍兴本土各项体育赛事,比赛现场均能看到各类体彩公益宣传展品。(茹斯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