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报名截止 微心愿征集继续


2016-05-27 13:50:32   来源:浙江体彩网

    爱心涓流,润物无声。由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舟山日报社、舟山广播电视总台、舟山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市体彩中心提供公益金的2016舟山公益慢跑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50天的“爱心里程”已被成功领取。

    150公里起认领 有市民最多认领了500公里 
    积水成渊涓流成海,汇聚小善终成大德。2016舟山公益慢跑报名征集仅半个月,50天的“爱心里程”就已被认领。按照规则,不少慢跑新人各自领取了150公里,而有的老将,则领取了300公里、400公里,甚至500公里的“爱心里程”。
    今年新增加的团队报名参跑,还得到了舟山沈家门海事处团支部、烟草公司舟山市公司、普陀区检察院、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舟山民航机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黑水社、简单俱乐部、逐夜跑团、舟山乐跑团、新心跑团、舟山BB9跑团、疯一样的孩子等民间运动团体的热情参与。“爱心里程”的数字每天都在变化,每日叠加。
    活动结束后,市体彩中心将会把“爱的里程”兑换成公益金,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微心愿征集仍将继续
    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心愿也许是一个电饭煲、一台电风扇、一只助听器……那么请与主办方联系。这些“微心愿”将以真实性、迫切性和可行性为原则,经过核实、筛选,由参跑者共同挑选并携手帮助实现,共同点亮微心愿、共圆微梦想。

    主办方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困难群体“微心愿”。主办方开通了三条微心愿征集途径。电话报名热线:0580-2828287,2828251;微信报名:添加舟山日报社官方微信(公众微信号:zjzsrbs),点击下方“公益跑”栏内的“微心愿征集”;QQ报名:查找QQ2949316168,备注“微心愿”,添加为好友申请。除此,也可向舟山体彩中心报名微心愿。微信报名:添加舟山体彩官方微信(公众微信号:zstycp),点击下方“最新活动”栏目的“微心愿征集”。

    整个公益金发放过程,接受社会监督。(牟澜)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