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幸福生活激情悦跑 衢州体彩助力衢州迷你马拉松


2015-12-29 10:59:01   来源:浙江体彩网
    12月27日上午,2015“泰隆银行”衢州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2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天空也作美,原本下着小雨在天空在比赛开跑时也停了下来。

    来自全市各地的2000多位跑友参加了以“幸福衢州,激情悦跑”为主题的本次长跑活动。与得到中国田径协会成绩认证的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及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不同,分为8公里和3.6公里趣味体验跑的衢州马拉松只能称为“迷你马拉松”。

    衢州体彩本着“全民健身,体彩同行”的理念积极参与此次马拉松3.6公里体验比赛。比赛当中充分展示体彩人的精神风貌,途中团结协作,最终大家都顺利完成比赛。体彩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衢州体彩积极践行“全民健身,体彩同行”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比赛之中,在全民健身的活动中,频频出现衢州体彩的身影,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关注。 (吴晶)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