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520让公益心蔓延 奉化体彩爱心超市进驻社区


2015-05-21 15:51:11   来源:浙江体彩网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宁波奉化公益体彩进社区活动的首站——锦屏街道光明社区暨社区爱心站成立仪式举行。奉化市体彩站全体工作人员、体彩网点的爱心业主和销售员、光明社区的部分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奉化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明、市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存华应邀出席成立仪式。

   近日,奉化市体彩站的专管员们在走访网点时了解到,锦屏街道光明社区爱心超市的爱心物资出现短缺现象,特别是雨伞、纸巾、纸杯等日常用品长期供不应求,这也是奉化社区爱心超市普遍存在的现象。于是,奉化体彩向光明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了50把雨伞、100盒纸巾、2500只纸杯和100只打火机等物资。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公益体彩带来的关爱,增加市民对体彩的认知度,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奉化体彩决定于今年起逐步向全市所有具备爱心超市的社区推广公益体彩进社区、成立社区爱心站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体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周力)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