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杭州市体彩中心参加集体献血


2011-08-18 15:49:49   来源:浙江体彩网

    “点点滴滴热血浓,体彩处处博爱情”。8月12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为盛夏炙热的杭城带来丝丝凉意。上午九时半,在徐磊书记的带领下,杭州体彩中心10余名员工准时来到位于武林路上的浙江省血液中心,参加由中心党支部倡议组织的献血活动。

    这次献血活动在杭州市委、市精神文明办等六部委的倡导下,杭州体彩中心支部给予了高度重视,提前在干部群众中进行了动员和宣传。中心团支部和工会也配合支部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安排了志愿服务人员,保障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

    献血现场的同志们各个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放松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整个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通过身体检查合格的同志们兴奋不已,身体检查暂时不合格的同志,虽然有些失落,但大家都安慰他们:“回去注意好好休息,明年还是有机会的。”

    献血现场,更是到处洋溢着温暖,中心的服务志愿者一直在献血人员中间,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时为他们送来水和牛奶。正是如此温馨细致的服务确保了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是精神文明传承的体现,是我们作为社会一分子应有的责任。作为一名公益事业工作者,我们更应以自己博大的情怀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无偿献血是关爱、是勇气、更是真情的奉献,在今天的献血活动中,我们看到、并记住了体彩人的一份真诚,一片真爱。(颜川)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