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金华市体彩中心夏季网点慰问活动开始启动


2011-08-18 9:46:14   来源:浙江体彩网

     

每年的78月份是进入酷暑的季节,炎热的天气让人觉得酷暑难耐,这对于坚守在第一线的体彩销售员们来说是有一种挑战。为了鼓励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金华市体彩中心从8月中旬开始陆续向网点进行了夏季慰问,为全市网点送去“夏日清凉”问候。

每年的夏季网点慰问工作都作为金华市体彩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同时也得到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年夏季刚至,金华市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夏季慰问的物品,并与网点形象改造这一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全市600多个网点的销售员定制了夏季工作服,帮扶网点形象和谐统一。同时,为了应对酷暑天气,市体彩中心也为网点准备了夏日的防暑降温用品,确保销售员的夏日安全以及体彩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

体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销售人员的辛勤努力,金华市体彩中心在平时的工作中也努力从实际出发,做好网点后勤保障工作。也希望借此次活动,为全市的体彩工作者送去夏日的丝丝清凉。(孙小丹)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