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丽水市体彩中心组织员工召开学习会


2011-08-04 10:04:06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了加强丽水市体彩全体工作人员党政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丽水市体彩中心决定从8月起,每月第一个星期一晚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党政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会。

     8月1日晚,第一场学习会在市体彩中心会议室如期召开。

    当晚7点30分,市体彩中心全体人员齐聚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伟敏主持,中心主任吴丽强在学习会上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够以严肃、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会,中心将坚持每个月至少组织一次的学习会,为大家提供学习业务知识和党政知识的机会。通过学习会的学习,希望大家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深入的了解党政知识,争取达到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

     当晚的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文明单位评选条件》的学习,让大家全面地了解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地发展壮大,中国人民命运发生的变化;深刻领会了党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神。而对《文明单位评选条件》的学习,不断地督促大家在平常工作中不断向文明单位员工靠拢。 当晚的学习气氛良好,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蓝苏珍)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