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湖州体彩浓浓敬老情


2010-10-18 17:21:26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15日 上午 ,湖州市体彩中心书记谢妙武一行在爱山街道上下塘社区戴书记陪同下来到了该社区七位老人家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重阳节的祝福,把体彩回馈社会的温暖带给这些高龄、贫困的老人。

    拎着油、扛着米,体彩中心慰问小组地在一个个家庭中走访。家住上塘6幢的裔兰英老人今年已有101岁了,但身体硬朗、行动自如,虽听力和视力欠佳,但面色红润,精神矍铄。谢书记一行来到老人家中时,老人非常高兴。大家与老人坐在一起聊家常。老人拉着体彩中心办公室人员的手开心地说,年轻时吃苦受累,想不到老了却能这样享福。儿孙孝顺不说,社区邻里也很关心, 真是赶上了好时候。说笑声中大家一起祝老人节日快乐,并祝福她成为湖城最健康快乐的长寿老人,简陋的小屋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湖州体彩人愿意传承美德,将大爱的种子播撒人间。

(俞晓燕)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