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浦江竞彩业主举办第二届“月泉竞彩杯”五人制足


2017-03-01 14:15:32   来源:浙江体彩网

        2017年2月26日,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由体彩门店业主洪忠虎自发组织的金华市浦江第二届“月泉竞彩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五人制足球赛有12支球队参加,共18场比赛,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后,最终由球迷队以不可思议的逆袭夺得比赛冠军,成功完成卫冕。此外,教育队0-1惜败获得亚军,警魂队获得季军,三友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水晶队石世文以8球获得最佳射手,球迷队徐经纬荣获最佳球员!

       洪“举办球赛第一是因为我自己热爱足球;第二是为了营造更好的业余足球氛围;第三是提高竞彩和公益体彩的普及以便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体育事业中来,将公益、运动完美结合起来。”洪忠虎十分感谢市体彩中心的赞助,并表示将尽其所能,把五人制足球赛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认识竞彩,喜欢竞彩,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事业中来!(朱寒冰)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