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14:55:07   来源:浙江体彩网

根据宁波市体育局关于开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市体彩中心于829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鲍飞玉主持会议。市体育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龚一华作点评讲话。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鲍飞玉代表中心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政治、思想、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龚一华对体彩中心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体彩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效,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整改落实实行销号管理,落细落小,逐条逐项整改,形成常态长效。二是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内部管理,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

会议最后,鲍飞玉作总结发言。中心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巩固好、提升好、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实作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宁波体彩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沈永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