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杭州市体彩中心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7-11-07 8:38:25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法治素养,完善规范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杭州体彩中心于10月30日下午为全体员工组织开展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中心专门邀请了京衡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乐淳律师为大家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合同法》以及与大家工作、生活关联较多的法律常识内容。乐淳律师在详细讲解合同订立的形式与方式后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在合同履行、变更、解除、违约等各阶段存在的风险,并重点就规范的合同应具备的要件进行了阐述。最后结合体彩中心在相关合同签订中应注意的具体问题一一做了提醒。

     讲座中,中心员工认真笔记并不时提问,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自身学法的积极性也意识到法律知识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特别在今后合同签订与管理中更要做到准确、规范。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