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余杭体彩专管员积极参与诗文朗诵比赛


2017-11-01 9:46:44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15日,由中共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主办,区文广新局工会、团委、妇联承办的诗文朗诵比赛在区图书馆举行。余杭区体彩管理站专管员李毅翱参与了此次比赛。 当天下午两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抽签顺序,来自文广新局系统各直属单位的16名选手先后上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各自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家乡,描绘了感人至深的文体人画卷。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精彩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认可。

    诗文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文化生活,释放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余杭体彩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余杭区全体体彩专管员的政治热情和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柯晓钦)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