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体彩积极参加“千人重走红军路”活动


2017-10-16 8:30: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了传承红色精神,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重走红军路五县会师平阳”千人徒步健走活动于近日在南雁荡山举行,1000多人的徒步队伍行进在当年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温州体彩中心10名工作人员在主任卢努德的带领下加入了徒步队伍。

    穿上红军服装、背上红军行囊、唱红歌。从上午八点半,温州市体彩中心一行10人在山门镇的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并参加了出征仪式,后从南雁吴山公园-红军桥上山-南雁一线天- 东洞景区-会文书院-碇踄桥-过南雁溪流竹筏-五色石子滩-吴山公园草坪,活动历时约5个小时,大家徒步红军古道约8公里,最后在吴山公园举行红军竞技游戏。

    一体彩工作者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活动,我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体验了当年红军挺进师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体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彩)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