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杭州体彩团支部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7-07-19 14:27:52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从杭州市体彩中心传来喜讯,杭州体彩中心团支部荣获“2015-2016年度”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这是中心团支部继2013年度获浙江省先进团支部,2014年度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杰出青年文明号,2015年度获杭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后获得的最高集体荣誉。

    这些年,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团员青年思想建设和能力培养为重点,坚持打造“公益体彩、乐善青春”的主题品牌,抓住“乐”、“善”两个青年人的培育点,把职业工作的“乐”和青春公益的“善”融入团支部工作的各方面,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以青年人为主要力量的公益体彩队伍。

    中心团支部通过坚持开展职业文明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涌现出多名优秀青年,其中有杭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1名,杭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6名,市直机关优秀青年岗位能手9名。同时涌现出了一批国家级、省级优秀体彩专管员和省市级体彩培训师。在公益活动开展中,中心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寻求平台资源,结合群体活动,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认可和肯定。

    在荣誉面前,中心团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青工新局面,为中心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新的贡献。

                                                                                                                                    (颜川)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