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喜迎党的华诞 嘉兴体彩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7-07-06 14:37:29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嘉兴体彩党支部组织了党员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走建党路,探访中国革命的航船扬帆起航的地方。

    纪念馆内,陈列着一代又一代伟大的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进步所做出的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影像资料、浮雕版画,党员们纷纷驻足细观,回顾历史的画卷,涌起无限的爱国情怀。在1比1建造的红船前,还原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一刻。在宣誓墙前,党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红色教育课程,让全体党员深知,作为革命圣地的儿女,更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弘扬红船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嘉兴体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璐)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