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9 14:23:24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8日上午,宁波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同时布置中心“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鲍飞玉同志结合党中央近日下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给全体党员上了“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为主题的第一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三要做道德作风的“正派人”,四要做发挥作用的“带头人”。讲课中,鲍飞玉书记简要传达了张霓局长在局系统“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坚决做到“五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学理论、带头守纪律、带头敢担当、带头严自律,并承诺从我做起,还跟党员一起分享了全市机关“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专项工作动员会主要精神。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局党委“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安排,市体彩中心确定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销量突破20亿元;优化资源配置,启动销售直管;持续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杜绝违纪违规三项行动。中心成立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鲍飞玉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务实担当,尤其是各科负责人要敢于担当、负责尽责,看进度、看质量、看作风、看效果,切实做到现状清、问题清、目标清、思路清;要强化联动协同,三项行动分别成立小分队,要求大家遇难不畏难,担责不卸责;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攻坚行动,形成共抓落实、共破难题、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党课结束后,根据中心民主评议党员安排进行了党员自评与互评。

                                                                                                                             (孙国栋)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