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舟山体彩党支部祭扫烈士墓


2017-04-12 14:38:09   来源:浙江体彩网
    4月8日,为加强党支部成员党员模范性意识、提高支部新时期下战斗力、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同时作为体彩中心党支部常规的学习教育活动,舟山市体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普陀区展茅街道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碑脚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是一次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课,让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心灵得到洗礼。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学习和传承他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更深刻地体会到取得今天成就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每个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一生跟党走的决心,同时鼓舞自己要做一个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人。(徐忆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