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提升理论水平实操能力 杭州开展专管员技术培训


2016-06-30 14:03:00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23日,在省中心技术部的支持下,杭州体彩中心邀请了终端机厂家代表为杭州的专管员开展了一次专项理论知识和实战演练的培训。

    培训师董老师通过PPT为杭州的专管员们由浅入深地进行了专项技术培训,从终端机的软件操作系统到硬件组成结构,从安装系统到拆装终端机,让每位在座的专管员都体会到了小小的终端机里有许多的专业知识点。本次培训内容非常的实用,依次罗列出各种型号终端设备的常见故障,并就每个问题作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全面地提升了每一位专管员的技术水平和解决故障的能力。

    通过一个上午的理论培训,下午又开展了实操,通过实际操作更直观地了解终端机的内部结构,巩固各个部位的拆装方法,加深拆装机的熟练度。

    本次技术培训对每个专管员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随着体彩终端机的不断升级,专管员的技术也需要不停地升级,只有掌握故障的排除方法,熟悉拆装步骤,才能更好地维护好网点的终端设备,保证网点的日常销售。(高佳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