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市体彩中心追寻红色之路 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29 15:28:45   来源:浙江体彩网
    6月28日,宁波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组织生活,通过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践行“两学一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两个支部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大家集体来到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那段革命历程。通过参观学习革命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党血与火的斗争历史,感悟到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体会到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前辈们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而感动。

    最后,队伍一行来到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先后参观了谭启龙故居、新浙东报社旧址、浙东银行旧址和区委旧址等,党员们全神贯注倾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进一步了解了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保持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不断增强带头锤炼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争做合格党员。(孙国栋)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